網頁

2012-01-05

首次蜜月旅行–陶甕百合春天

這是海印民宿的老闆推薦的餐廳,離海印其實開車要二十分鐘,非常不近
原先海印老闆說,那是家原住民創意料理,很不錯
但不知道哪來的印象,很害怕“原住民料理”,感覺會吃野山豬之類的

海印老闆娘建議我們訂400元的餐就好,因為當天下大雨,陶甕百合春天的老闆根本沒營業
是海印老闆娘打電話請他開市的XD,餐廳可能沒有配特殊的食材,所以訂最便宜的餐
聽老闆娘說,這家是嚴長壽推薦的餐廳,那就去試試看吧!
我們抵達的時候非常恐怖,晚上沒什麼燈,又剛下完大雨,從台十一走到餐廳那條小路
根本不知道哪裡是小水溝哪裡是馬路@@
馬路也到處都積滿了雨水

這是漁網製成的主燈,非常有特色!上面還佈滿了貝殼

這是結帳的櫃台,不過…那天我們到時,老闆才正在打掃,就像颱風過境一樣,面目瘡痍


柱子全都是非常具特色的原住民雕刻

旁邊就是有名的巴歌浪船屋,但我沒住過就是囉!外表上是非常有特色


這麼大的一張椅子,只有二個人坐,另一張桌子也是海印的另一組客人


這裡沒有菜單,菜也沒有名字,我問他們有幾道菜
他回答我「反正會讓你們吃飽啦!」很妙的回答!
這是野菜


這是花枝,醬很好吃,酸酸甜甜的

送上來沒一下子,我們馬上吃光光!

連白飯都裝飾得很有特色

野菜湯,我好喜歡這個湯碗,他的盤子都很漂亮




又沒一下的時間,我們也吃完了XD


蝦子很鮮甜喔!擺盤也很有趣


最後一道湯,一下子就喝光光了XD



是我們太餓了嘛?!送上來的菜一下子全吃光啦!真的很好吃啦!跟我想像中的原住民菜不一樣的!每道菜都有菜本身的甜味,有機會到花蓮南部或台東時,一定要再來吃,下次應該會選擇價位高一些的試試囉!

老闆很有趣喔!結帳的時候還一直關心我們吃得夠不夠飽,叫我們下個月五號再來結帳,因為領薪日X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